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看到你寫的一篇 我真的覺得超贊的

報到
我是 JE005A002
地點 位於JE005考場第一行第二位

SPM考試
我無言了
國語
這科我有非常努力,把我會的都跟他寫完出來了,可是他真的很難我沒辦法了。只能說老師真的會影響學生很深。

英文
以前這科真的是爛的沒辦法再爛了,可是自從補miss quek了之後,PMR盡然拿A。你不知道那感覺,真是難以形容。太棒了!所以現在當然也很有心做。可是至於成績嘛,我就不知道了。希望你是亮眼的。

歷史
我只覺得很感謝歷史老師和對不起您。我真的盡力了。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讀完過歷史課本的我,這次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我有在背,但是...我還是很多不會。無奈。

數學
從小基礎就打得很穩,所以沒什麼在擔心的。但是一考完,看到別人的答案,我瘋了我。我真的很粗心很粗心,以前的我根本不會犯這種錯。好吧,你保留在你該呆的水準我就滿意了。嘻嘻。

道德
這個就是該寫的都寫了。你該不會辜負我對你的期望吧。哈哈

高數
我真的超級想哭的,不知道怎麼超級沒mood在溫這科。結果!考的當天頭腦當機。那些方程式都要搬來搬去才做到我竟然想不到我什麽都不會似的看著考卷發呆。死了試卷2可以說是沒有一題是會做的。謝小姐你竟然你竟然,我快崩潰了。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對不起您我的高數老師。心碎了。

科學
這個呢感覺你還蠻容易的嘛。但我總覺得你越是容易應付我越考的不好。真不懂你。拜託你幫我加油謝謝!

會計
這個也是一樣死科。從中四沒補習之後,我就不知道你想表達的是什麽。懊惱。上課從不做練習平時也不多看你一眼。你知道我是多么討厭你的嗎。氣死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來瞭解你,我有把你寫進格子裡頭就已經是你3生修來的福了。哈哈哈。

華語
我真是傻了我,華語,好吧。我的語文科都不好。而且試卷二你又不知道在跟我說什麼。結果我也什麽都不懂就亂寫一通。批改官應該會笑掉大牙。哈哈哈至於試卷一呢。我覺得我作文寫到很好啊,但總覺得別人一定寫得比我好。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吧。強中自有強中手。

經濟
我想到眯眯眼老師你呢?哈哈哈。他沒給什麽壓力而我也考到挺輕鬆的嘛。就這樣這科沒什麼好發表。只能說每科考試的前一天真的很煎熬,想要死掉算了。但是考過了就覺得,其實考試也沒什麼,只不過是如此罷了嘛。哈哈哈

就這樣10天的考試完成
YEAH,如我所願
終於考完了
但其實重頭戲正要上演啦
哈哈哈

哇塞
考完試后真的是非常無敵透頂地煩死人了
前途一片迷茫
讀書?工作?
天啊,又要我做選擇
讀書又不知道要讀什麽科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是什麽又怕讀到一半不想讀而後悔。真是煩死人啦。救命。
至於工作就是對他無言了。
最後的決定是
................................................................
................................................................

算了 別想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遇到了總會有解決的方法


朋友同學學校老師
還有還有
我的校服
再見啦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雖然只是兩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