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离开

今天老妈子终于回来了
我的3餐终于有着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妈子 : 你明天跟哥哥回新山吧,反正你在这也没事干,又不找工作,每天在家玩电脑。去那边姐姐帮你找工作。

: 噢噢噢.......心想 ( 蛤?要去做工啊?还想在家休息到够够。不过这几天一个人在家真的是快要疯了,超级闷。好吧反正connie也没在这我去那里好过呆在这里)

哇,要工作耶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玩电脑罢了
怎么办
哈哈哈
我又很怕陌生勒
我又不想做那些服务员的工作
我讨厌人多的时候
我讨厌每天要面对不同的人
我讨厌看到人
哈哈哈
那我要做什么工啊
烦恼当中
算了
去到那边不想做的也得做
不然就等中骂
爸爸妈妈应该超级放心吧
谁叫我哥哥姐姐都在那里

connie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感觉她似乎很不满意
如果还有更理想的vacancy
感觉他很快要换工了
哈哈哈

我勒我勒
ERM.......
做什么事都要勇敢一点吧,拜托
我正准备踏入这个社会啦
希望一切能顺利成功吧
再见 我的家乡
加油吧

彭小姐
这次你真的要highlight了再读吧
哈哈哈

3 条评论:

  1. 我真的highlight了才读 看到下面我笑了哈哈:D

    回复删除
  2. lolx...怎么加一个英文字在里面 害我看不懂 问老板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