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啊,我真的畢業了

想寫就再來多一篇吧

畢業了就代表長大了嗎
長大了就代表該獨立了嗎
如果可以
我想要長大 但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我還想要呆在家人身邊
享受受保護的感覺

你知道嗎
自己一個人在家
是有多孤單 多害怕 多無助
而且還要是一個月的時間
每天都要自己安排所有一切
起居飲食
都自己親手來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嗎

最近不知怎麼都一直在哭
哭得淅瀝嘩啦
你卻罵我
這些小事也哭
可是
又不是我想哭的
我也不想在你們面前哭嘛
可是我的眼淚就是不由自主的留下來
我就是控制不了他嘛
也許是我的堅強終於挨不住了
哭吧哭吧
真的會比較輕鬆

說真的
感覺現在的我
什麽都不是了
什麽都沒有了
其實一切我都有看在眼裡
雖然說是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怎麼不是我
也許是我先讓你失望了吧
但我也不能怎樣
我不會向你投訴發表任何意見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掌控你
你有你的自由 你有你的權利
我就只能這樣
兩個字
接受

睡覺
晚安


1 条评论:

  1. 嗯...看过一篇文章叫下一章 就有说"因为自立 我错过了许多爱我与爱我的人" 这句不错吧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