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2012的尾聲...

来到这里也快一个月了,其实已经慢慢习惯了
在这里没有任何一个朋友.感觉可孤单呢
和朋友们的关系也感觉更疏远了
其实..我有真的想你们了!

谈一谈学车心得
第一次的amali
那个教官很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哈哈哈
第一次驾车他就叫我驾到马路去
哇塞
其实我觉得马路上的车没有很多
他一直叫我勇敢一点驾 不要怕
说真的 其实我没有怕耶 反而觉得很好玩
不知道是不是有那个教官在的关系 我很放心 因为他都一直在帮我踩brek 哈哈哈
那教官好man噢..哈哈哈
你们不了解的吧
第一次驾了两个小时的车
另外一天起来竟然手痛勒
问了他们竟然都说没遇过这种问题
那就应该是我的问题吧 身体差没办法
哈哈哈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正式练车了
加油!!

前几天过去找connie了
虽然每天没什么事情做 但是有朋友的关系 也因此变得更精彩了
在那里认识了 他的老板
ALEX 大哥 哈哈哈
他一直强调回来写blog要写到他噢
大恐龙?圣诞树?还是什么了 我忘记了 哈哈哈
很搞笑的一个人
玩起来放很开 很爱说话 很友善
很高兴认识你 你有没有很高兴认识我啊?哈哈哈
我在那里住了4天3夜
不好意思 打扰了^_^
其实本来也没打算那么快回的
因为某些原因 就不打扰了
我真的很开心跟你们一起相处的时光
还有最后也要谢谢佩仪大姐帮我涂的指甲油
谢谢你!
哈哈哈

睡觉 晚安 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