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LIFE

总觉得 毕业后
我的生活很颓废
是真的
4/2 这天我失败了
其实就那么简单的东西我真不明白我怎么会做不到
我真的是超级紧张
因为这次的失败
所以还得继续面对
下次一定要做好
加油

那个你
其实你一直都存在我的心里
有些话 想说却说不出口
我在乎 我关心 我伤心
默默地
你感觉不到
也许我们是不适合的人
最先放弃的人是你
最先离开的人也是你
而我也不会回头
埃菲尔铁塔
是你喜欢的
你也许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今天
我决定
更换密码
删除电话的reminder
你再也不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人不可能活在过去
而那些回忆已变成过去
我放下
因为我不重要了
对 人就是要往前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