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我 不喜欢
明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
但是还是改不了
不知怎么我就是很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
说真的
难道你们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吗
常告诉自己
这是我的人生
我为自己而活
但是
EASIER SAID THAN DONE
你说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你仰慕的是以前的我
但是我找不回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真的很难做到
是要面子的问题吗
可能是
长大了 明白了
这样的伪装
真的活到好累

一阵子没上课
加上每天呆在家
脑袋又空空了
之前学过的东西都忘光光
尤其是英文
每况愈下
现在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不知道
不喜欢 讨厌

今天早上和朋友去吃肉骨茶
然后没有地方去
哎呀 好闷啊
兜风去
找 MISS QUEK 拜年
还是老样子
嘿嘿
最后还要麻烦凯毅载我回
好不好意思
不会驾车没交通真的好不方便

其实我

我不想看到 妳的身边出现另外一个人 代替我曾经的位置

 我不想听到 关于任何一个沒有我的消息里 妳是幸福的样子

 请原谅我就是那么自私


我不是挽留
只是 想说



现在的我

昏昏沈沈的过了一天又一天 
不知不觉我失去了自己 
灵魂已死也只剩下躯壳


那个回不去的从前
是我曾说过的话吗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