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梦想已是多么遥远

我想大哭
为什么只要是家庭问题
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
我是巨蟹座
你相信星座吗

我只想要最当初的家人
那时 还不懂事的我
那个才是我快乐家庭

我的家庭
爸妈 姐姐 姐夫 外甥 哥哥 嫂嫂 未来侄女
那么多人的家庭 是大家庭
在别人眼中 是该多莫热闹
是该多莫幸福
但是
你发现吗
我不属于那个家庭 
某天
我消失了
谁会发现呢

谁  了解我
谁  知道我
没有

没有一个人能够完全了解一个人
因为人总会有些不能说的秘密
在最深处
人     常说
" 还是你最了解我 "
这   都   不是真心话
人   心   难   测


你认识我吗
带着笑的我
我的心
其实就是那么悲哀
我 很孤僻 我 很孤独
[ 孤独 是给你思考自己的时间 ]

不要问我想怎样
你想怎样就怎样
未来 = 梦想
未完成的梦想
已看不见踪影

多希望有个背包
装着 音乐 照片 勇气
一个人的时候 
拿着背包 
潇洒离开







1 条评论:

  1. 秀苹你得适应长大的日子 世事难料 眼泪不会白流的 学会了解自己 别让自己那么累 你非常好 别束缚着自己 想去哪就去哪里吧 想这首歌一样 一样的美好 自由 因为你的孤独 你所谓的颓废 在乎你的人很不舍得 该学会失去 蓝天绝对是属于你的 我不否认我真的有点多管闲事 但我真的只想跟随着你的身影 就这样 就开心 开开心心的人生 没我的参与拿不重要 加油加油!!!幸福其实不难 爱自己 珍惜当下~笑一笑 很漂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