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new life

不知不觉 
在南院已经过了3个星期了
说习惯也没有不习惯 
说不习惯也没有很习惯
来到这里其实学到很多
只能说独立了很多
什么事都要亲历亲为
少了朋友家人的依赖
这样就算是我长大了吗
南方大学学院
这样的校园
真的能感受到很浓厚的人情味
虽然如此
有时候却觉得孤单
心中的孤单

大学里的朋友能陪你吃喝玩乐
却不能陪你同甘共苦
就是这种 
中间的隔膜

很想问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过得好吗
终于
最后
我们
都离开了
那个熟悉的地方
再也没有一句问候
陌生了

窗外的雨
就如同心中的感伤

情绪化的时候
我似乎做错了选择
我真的很不了解我自己
后悔选择继续升学
当初就该坚持自己的梦想
那才会是快乐的
人生就是现场直播
多多少少的后悔那是难免的
与其浪费这两年半的时间不如学着享受


很多事情都不能先说
就像当初
我根本没打算继续升学
最后我却先一步展开了我的大学生涯
很多事情就是这么奇妙
就像漂浮不定的云朵
未来的路
未来的每一天
希望会更好

喜欢一个人
却害怕孤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