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习惯

还以为我们大家的关系应该会比之前更好
分开以后
不断找借口来说服自己
将来大家都会有各自的生活圈 各自的朋友
这是理所当然 不要那么执着
其实每次的相处 
我都感觉到了
你们?
我们不合了 我们之间距离远了
我们不可能回到从前了 我唯一的珍惜只是我一厢情愿
现在我接受 以后我习惯
麻木
外人的眼睛 
看不见真实 看不透

这一切我拥有的 最后都被夺走 失去
经历了很多次 
就是不敢发言 懦弱吗
被夺走的一切 我不挽留 让你们自由
面子我拉不下
或许没有人知道 或许你们看不懂
我的行为________TREASURE
眼看着这一切
心中的澎湃
告诉自己
让大家快乐 让大家自由 让大家欢笑 让大家习惯
不要霸占任何人 每个人只属于自己
不要那么在意
但是
最后
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是
这一切是问号
付出换来的是什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