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感受•感觉

明天又要考试了
什么都没准备
不是我没读书
可是我真的读不进
我的思绪很乱
我静不下来

我很乱
我很乱
我很乱
现在的感觉 心情
真的很让人难以了解

谁能呼唤沉睡中的我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
很懦弱
很无助
人长大了都是这样的吗

加油..

3 条评论:

  1. 也许有人不想看见你这样
    也许有人也需要你
    等着你

    回复删除
  2. 我们辛辛苦苦来到这个世界上,可不是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伤心的,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哭够了。而且我们,谁也不能活着回去。所以,不要把时间都用来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单,去爱去恨,去闯去梦。你一定要相信,不会有到不了的明天的。——《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回复删除
  3. 好的。知道了。谢谢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