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愛·家庭



我的家庭其實沒想象中的完美
人的一生真的會面對那麽多的阻礙嗎
但通常看見的是人家光鮮亮麗的外表
他們成功了 他們熬過來了
那過程 應該很辛苦吧

我親愛的大姐
我知道你過得生活不好
請你記得 我們是一家人
不用害怕讓誰擔憂了 麻煩了誰 因爲我們是一家人
媽媽爸爸他們其實都會希望你回來住
其實.....
我還蠻失望爲什麽我的家不像其他人一樣
爲什麽不是一家兄弟姐妹父母親同住一起
每一天睜開眼睛不管看見了誰 都說一句早安
爲什麽不是什麽特別的節日 就一家人相聚在一堂
爲什麽一家人卻要各分東西
爲什麽我和家人的關係會是這樣子
爲什麽我要淪落到來羡慕別人幸福家庭的地步
一直都對自己說 忍多一下吧
對家庭那麽執著
可能是因爲巨蟹座的關係吧
不過還是覺得現在這些家人是就世界上我親愛的家人 我會珍惜你們的
但同時我們之間卻不了解對方
有時我真的還覺得你們看過的世界還不如我大
但是曾經卻我被你說我還不夠成熟
爲什麽會是現在
我還沒有能力的現在


不管是友情 親情 愛情
我總是懷念以前
人真的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愛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