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

今晚没事做没节目
很累~~~~~想睡觉
我.....
觉得自己的生活困难憧憧...
最近的脾气不好
他们都说我变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
原本以为友情是最好的
但~~~~~~
原来我错了
友情亲情爱情都是不能碰的东西
在这世界上我到底还能相信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没有了~~~这些都没有了
为什么他们说我变了
然后又没想想自己~~~
我承认我变了
但我也觉得你们变了~~~
朋友和朋友斗嘴可以,但要适可而止
遇到有点不妥就要知道改变
朋友遇到不好,不行的东西
可以的话就帮忙
不要多踩一脚
不管做什么事都要给人留点面子
也许这面子对你不重要,但可能那就是让人重生的机会
不要把人逼上绝路
不知道自己写这些有何意义
但就是很想说,很想写
珊霞---我们不能像之前那样了~
这个世界根本没有永远
都是骗人的!
难道她说对了~~~~
现在真有这个念头~~但是我不会去完成~~~~
好难挨哦 好累啊
现在好想什么都不说 不去做 不去想
就过完今年
好烦~~~不想听到任何声音
我.....
到底可以找谁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