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心·

要怎样才能过无忧无虑的生活?

看了,又能怎样?
一个竟然要跟自己的家人说话都不敢的人,有人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
真的很难受~~
心里的那种感觉又出现了~
无法形容的感觉...
我怎么会活在一个这样的家庭?
要怎样摆脱呢?
伤害一个人,很恐怖...
又来那种感觉...
我也不想的~
真的好像快长大...

家人,朋友,同学
都让我觉得很可怕,很可怕
没有一个可以亲近的人
好像随时就倒下
真的很不了解自己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怎样的一个人
读书,好累好累~
成绩不好,真的很难受,很难过,很害怕

....................
....................
....................

原来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没有人能够帮我了
只有自己,自己

爱情,让我觉得那是个.....
不要再烦了。好吗?


可是............
好想忘了一切,忘了一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